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徜徉在蒹葭水湄,任逢春的粉桃飛花長堤十里雪濤,將梨花飛雨的一幕織就一幅曼妙。我一定和你吟詠一闋婉約的窈窕,葳蕤春意無限好,將流光的微醉素筆細描,淺唱歲月的靜好。任韶華易老,流光將人拋,我亦無悔歲月的輪回,把一縷深藏的情意,凝于筆端的綺麗,獨自妖嬈,兀自清逍。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漫步在雪域高原,任寒影炫舞飛旋,翩翩羅然,隨清風盈盈璀璨,相伴一曲素白的絕然。我一定綰起時光的梅韻流蘇,鋪一方素絹,捻幾瓣純白素淡,浸滿墨染,將一襲冰艷在指尖上狂歡。任時光梭轉,不再華顏,我亦無怨流年的轉換,將淡淡的安暖,指纏裊裊生香的期盼,寫意一季悠然的雪禪。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流連于季節的邊緣,聽秋風清瘦了柳楊,賞秋菊張揚了秋黃,品秋香香醉了丹楓;將一歲沉淀的厚重于秋染中潸然悵惋。我一定和你攜手漫步在秋葉漫卷的林間,于夕陽余暉里,撿拾一枚落冉,疊上我們執手的心緣,此去經年,秋心里讀你千遍萬遍。任時光老去,雪霜飄搖,我亦于人生的離合悲歡中恬淡,一闋清詞唱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已不再眷戀燈紅酒綠的囂喧,那么,就讓我和你攜手植根于田園。雞鳴起舞,犬吠息安,清茶一盞,桑麻言歡。讓一襲溫良若水的心念淡然日出日落的相牽。青青子衿,悠悠心緣,執子之手,桃溪李源。任年華似水,一去逝飛,我亦一生心語千千,安然相伴。在時光的縫隙間詩酒華年,瘦筆描募山長水遠。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留戀在煙雨的江南,聽細雨綿綿敲打軒窗聲遠,聽溪流潺潺相擁石冸;望遠山竹濤,隨清風陣陣沉浮山嵐,漫山碧冉。我定然隨你的烏篷船,忘返在黛青色的山巒,怡然清歡,感喟,“兩岸青山相對出,一片孤帆日邊來”的美輪美奐。任流水無情,歲月無痕,我亦將過往的馨香系數妥帖安放,輕抒曾經的芳芬嫣然。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我輾轉半生,不曾相見。我亦以一份素心鑲嵌指尖,玲瓏錦線婉繡流年。紅塵有你,行云流水,將一枚心語灑落在靜逸的光年;描一練碧水玉簪,募半箋黛青色雨煙,揮毫于萬水千山,筆走山繞水轉,在季節的拐角處,寫實一篇驚鴻的遇見。讓歲月不再遺憾,讓華年重拾歡顏,讓冬日點綴花開的春暖,在流年中唱晚。 +10我喜歡

致謝的語言   丁華杰       二十歲的時侯,我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在此,經過十年的鍛煉,終于如愿以償的成了中共正式黨員,師醫院的軍醫。自始以后,戰友們除了叫我軍醫以外,還有人叫我丁克思,才子,書法家,戲劇家,隨著級別的調整,我又多了一個“處座"的關名。二十八年軍旅生涯結束后,我做了地方二等甲級醫院急診科的負責人,不久,病人叫我好醫生,領導將局先進醫務工作者,縣優秀黨員的證書送到我的手中,上海市政府,送給我優秀軍轉干部的尊稱。退休至今二十余年,只是最近幾年,又有不少同志叫我詩圣,作家。       面對著這一些榮譽性的夸獎,信任性的贊揚,我要做的事情,應該盡快的給予饋贈者,恰如其分的感謝,這才是當務之急。怎樣才能做到合情合理呢?思來想去,只有一種方式可資應用:微微一笑后,以真誠的態度,說幾句致謝的話,此法簡單實用,可是講些什么話才算合適呢,我從思維里精選了幾個詞匯,編成了句子,恭恭敬敬的對領導,同志們說:過譽了,謝謝你們的夸獎,我會繼續努力的,或者說:謝謝你們的信任,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此話一出,聽者笑后說:別客氣,就此,我該做的致謝之事,就園滿的完成了。       這致謝的語言用久了,便有個別的戰友問我,你致謝的風格不但獨特,且具有鮮明的個性,三言兩語,而不及其他,究在何因?我不加思索的答道:這三言兩語,簡單明瞭,情真意切呀!過譽了,明白無誤的告訴聽者,你的夸獎過度了,本人受之有愧,心靈已經陷入拒之失禮,收之不便的尷尬境地,由此而表現出來的面紅與耳赤,倒也并非是虛與委蛇之態,而是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請不要介意。       口頭上的贈品,雖無物可見,但也確是精神層面上的一種常用補品,收禮致謝,這是禮儀之邦,傳統美德中,禮尚往來中的規矩,這君子之為,不可不為。有道是來而不還非禮也,如果收禮無言,若無其事,吝嗇到連兩個謝字都舍不得吐出口來,以示謝意,此小人之心,不可有之。正因于此,謝謝你們的鼓勵這句話,于此時此地由衷的吐露出來,這應該是情真理順的致謝之舉。       社會現實清清楚楚的告訴人們,一個人即使已經是社會名流,行業專家,倘若還想與時俱進,再創輝煌,也必須繼續努力,頑強拚博,才會永遠向前,否則就會不進則退,最終被滾滾向前的時代潮流所淘汰。吾輩一凡夫俗子,要想在人生的征途上走得更遠更順,并由此爭取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也就更應該繼續努力,拚博前行,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愿望。故爾,在領導與同志們的鼓勵面前,表示自己的決心,這樣的行動,不僅可以為自己今后的努力,立下奮斗的規矩,也給鼓勵者沒有看錯人的心靈,送去了慰藉,正因于此,我會繼續努力這句話的脫口而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問者得到這樣的回答,滿意的笑了。在這笑后,他能否記住這些道理,我難以判定,至于我,直到現在,對於這些道理的理解,還了然于心。       退休以后,我既沒有垂簾聽政的愛好,又沒有搖控指揮的興趣,離開了交際的舞臺,就聽不到夸獎贊譽之聲,于是迎來送往的禮節性語言,也就沒有了發聲的需要,有時侯,遵命應邀,參加理論探討,學術研究,根據會風判斷,只講實事求是之話,不發歌功頌德之聲,即使苦心婆心,慷慨陳詞,也難有聆聽之人,鑒于此,靜坐無言,洗耳恭聽,倒也不失為修身養性的最佳選擇。會散回家,夫唱婦隨,相依為命,互相鼓勵,我叫她花永香,她叫我葉長青,聽后點頭會意,微微一笑,那致謝性的語言,就全免了。當夫人翩翩起舞于廣場之上,饒有興致的坐于牌房之內,而我,就像一只獨來獨往的孤雁,踱步于陋室之中,哼一些傳統小曲,唱幾首現代紅歌,靜坐于書案之邊,提毫蘸墨,筆走龍蛇,將胸臆抒發于雪白的紙上,或賦詩填詞,撰賦寫文,將情懷揉進筆下的字里行間。行走在大居內的步道之上,仰望藍天白云,俯視清河碧水,傾聽樹間的鳥語,鑒賞繁英的芬芳,早晨品味清茶的甘苦與沉浮,傍晚靜觀夕陽的余輝與沒落。衣足飯飽后,打開電視屏幕,飽覽華夏盛世,遠眺世界風光。疲憊之時,臥床得夢,騰云駕霧,飛越天上地下,穿棱仙界人間,沫日月之光,享神圣之福,一個耄耋之年的人,將自己余生的全部精力,傾注于日行一萬步,夜睡八小時,余下的時間尋自由,有幾人能到老人的身影,又有幾人能聽到老人的心聲。其實現在,即使有人送給我養生專家,彭祖再世的尊稱,三言兩語致謝過后,我就能像彭祖一樣,好活八百年,我看不可能,倘若聽了這樣的夸獎,信以為真沾沾自喜,激動得血壓飆升,心臟亂跳,由此招致腦溢血,心肌梗死,不治身亡一死百了,這個結局倒也不錯,萬一半死半活,那就苦不勘言,命運悲慘了。對于別人夸獎的利和弊,我心里十分的清楚,故爾,在日常生活中,我總是操持著兩耳不聞天下亊,一心攻讀圣賢書的態度,在靜觀世界中,看透紅塵之后,才安度人生。這種生活方式,雖然多了些孤寂,但也多了些安寧。       不久前的一天,早餐過后,手機響了打開一看,四十多年沒有見面的老戰友,在視頻中會見了。心直口快的他,搶先發話了:"丁克思,華杰先生,你老好!最近一段時間,你在手機中所發表的詩文,我一篇不漏的拜讀了,在我看來,你的文章,詞鋒犀利分析透沏,說理充分結論明確,真可謂是才華橫溢,寶刀未老啊……他仃止了說話,朝別處看去,四五秒過后,他笑著對我說:丁克思,有人找我,對不起,我要走了,你的回話,三言兩語不會變,我記得的,再見!他關機了。       天涯海角之友這真誠的叫聲,就將我帶到院黨委召開的理論研討會上,為了完成主持人叫我說幾句的任務,于此,我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成果,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形成的過程,作了完整而又詳細的陳述,發言中,我堅定站地站在人民的立場,運用辨證唯物主義與歷史唯物主義的觀點,以事實為依據,精辟地闡明了成功的道理,深刻地道出了失敗的原因,從思維的邏輯中,推導出一個無可駁辨的結論,沒有毛澤東同志的指引,中國共產黨就會走向滅亡,沒有毛澤東戰友的指揮,人民軍隊就不可能推翻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沒有毛主席的指揮,就沒有新中國及其社會主義建設成就的輝煌。我的發言,得到主持人的肯定,也得到同志們的贊揚。會后,就是剛才視頻中的那個老兄,拍拍我的肩膀叫道:丁克思,華杰先生,你真行!我微微一笑致謝說:過譽了,謝謝你的夸獎,我會繼續努力的。然而不多話的我,在此卻多講了二句,老朋友,我只是馬克思主義的信徒,他回道,正因為考慮到這一點,我才叫你丁克思,否則我就叫你馬克思了。兩個人哈哈大笑過后,就各忙各的事了。       也許因為這件事的緣故,記憶中的那些綽號,諢名,尊稱,統統縈繞在耳邊,就說那個才子的綽號吧,為了迎接春節慰問團,領導叫我出一期黑板報,也許因為板報上的稿件中,多了些革命,主義,這些西方飄落到此的泊來品,而且還多了些之乎者也這一些文言文中的語助詞,慰問團里的專家學者,看到板報上的內容,還建議將這些詩文寄到解放日報社去,因此,戰友們就以為我是個學遍中外。知曉古今的才子了。       再說書法家這個諢名,那是因為我寫了鶴壽松齡四個大字,參加了師部為慶祝祖國華誕二十周年的書畫展覽,后來這作品,又在上海井備區,南京軍區范圍內巡展了兩個月,師部給我送來了優秀獎,由此,我成了戰友們眼中的書法家。       戲劇家的稱號,得來就更加不費功夫了。平時愛唱錫劇越劇的我,在春節軍民聯歡會上,卻用激越高亢的音色,聲情并茂的清唱了現代京劇沙家濱選段,毛澤東思想萬丈光芒,一片掌聲過后,就有戰友叫我戲劇家了。       在醫院救死扶傷的平臺上,我將一個個危重病人,從死亡線上拉回來了,病人就叫我好醫生,領導就將局先進醫務工作者,縣優秀黨員的證書,送到我的手中,當我將一個個倒數第一的單位,常到第一的時候,上海市政府,將一枚金光閃閃的勛章掛在我的胸前,章上刻著優秀轉業干部六個金字。最近幾年,我寫的詩詞散文,在遼寧文學,通州日報,周浦文學,水韻周欣等報刊發表,同志們又叫我詩圣、作家。       其實,我只是一個勤奮好學,不知疲倦,廢寢忘食的學子,只是一個忠于職守,愛國憂民,慎獨自律,奮力前行的仆人,正因于此,在領導與同志們的夸獎贊譽面前,我唯一可以講的話,就是過譽了,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或者說,謝謝你的信任,我會一如既往做好自巳,這三言兩語,也的確是我,唯一可以向領導和同志們所要講的肺腑之言了。 +10我喜歡

——閑話立冬 作者:汪煒   今日立冬。清晨,推窗眺望,東方一縷隱霞柔映,拂面微風不寒。入耳是早起的小鳥在枝頭歡鳴,你喚我、我喚你,呼朋喚友互道晨好。是否,今晨不寒,今冬不太冷? 是的,今晨不寒,今冬也將不太冷。看旭陽已升起,碧空如洗,那么深邃,那么怡人。碧空晴艷和煦暖,青山遠黛氤氳裊。好一派祥和景象。 去年冬天是陰濕寒冷的,去年冬天心情也是抑郁的。傷病的折磨、俗繁之事的不順,讓我很是悵然迷茫。今冬是不會的了,今冬定是暖暖的,心情定是舒暢的。我會晨起笠帽山作劍舞勁揮,會黃昏井湖草坪簫悠詩吟,亦會夜晚案牘勤勉,讓一杯清茶潤我心田,任一縷咖啡香濃溫馨我情懷;閑暇之余三五知己濁酒酣暢,賞畫賦詞。當然,周末的垂釣湖塘更是必不可少的,有魚無魚何足道,我只為垂釣那一份清閑、只為怡一份無爭。 上班的路途,偶見一株茶花,那嬌艷的花朵,那露凝玉珠的蓓蕾,盛掛于枝頭,那么地賞心悅目,不禁微笑于眉、神怡于心。 今晨不寒,今冬不會冷。你說呢?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u79ee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