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們幾乎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想著同樣的問題,看到同樣的自己,似乎一切都是這樣平平淡淡,循環往復,沒有什么變化,久而久之,就時常對自己說,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在心底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模型,一個框框,在自我意識里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狹小的能力圈范圍內了。   其實,認識自己是世界上最難的事,不要過早地把自己限制在自我認知的范圍內,我們還很年輕,我們還在成長,在這個階段對自己的自我認定都是不準確、不全面的。人生短暫,把自己固定在一個特定的范圍內,沿著一個固定的軌跡一路走到黑,是非常遺憾的。思維僵化,能力固化是件很可怕的事,它使一個人在三十來歲就已死去,只是到八十多歲才安葬而已。   不要總想著我現在是誰,已經是誰,而應多想想我還能是誰,我究竟是誰。不要老想著我該做什么、能做什么、會做什么,而要經常問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你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有新的認識,包括對事物的認識和對自我的認知。原來世界可以是這樣的世界,原來的我還可以是這樣的我。我不是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是一個新的自己。   人的一生中時常需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丟掉以前的標簽,包袱,才更能輕裝上陣。告訴自己,每天的我,都是一個新的自己。 +10我喜歡

第二十八章 何處藏身   九五七年十一月的那個夜晚,霍華德對自己進行了箱心 的打扮。他到處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最新的一件白襯衫,還 穿上了華達呢褲,套上了嶄新的棕色短頭皮鞋。然后他開始在 自己的平房里踱來踱去,尋找那本二十年前的通訊錄。他一頭 扎進了舊報紙堆里,那些陳年報紙開始滿天飛揚,最后休斯在 一堆巧克力糖下面發現了自己要的東西。他拿起本子,又順手 抓起了一把糖果,就飛也似的跑出了房間,竄進了貝弗利山大 飯店后面的小巷。在那里,他的一個助手,朗·奇思勒正在等 著他,而他的那輛雪佛萊的發動機已經轟轟作響,車門正大開 著。霍華德一擰身就跳進了車里,“快,”他說,“去那兒。 當他們開車穿過貝弗利山空曠的大道時,體斯不停地往后 觀察,以此確定他們確實沒有被跟蹤。一直等到汽車在諾塞克 電影公司的后門處停下來,休斯才稍稍鎮靜了一點,“我們總 算到了。”他長舒了一口氣。 他們走進陰暗的大廈。那里曾記載著無聲電影時代的輝 煌,霍華德徑直向放映室里走,那是一個封閉的小屋子,大概 有一個工作間那么大,雖然墻上的油漆早已脫落,地板也早就 向著銀幕那邊傾斜,但在休斯的眼里,這里就是最安全的避風 港   放在屋子中間的是他的白皮椅,旁邊靠著一個電視架。霍 感俯身坐進了椅子,把口袋里的糖果分成七小堆,他看著它 ,又重新把它們攏做一堆,然后再分成十份,“它們堆在 兒看起來太高了,”他跟奇思勒解釋,然后命令道:“開始 燈光暗下來了。接下來的影片是一九四一年的名片,《碧 立黃沙》,由泰羅·鮑沃爾和休斯過去的兩個情人,琳達達內 和麗塔,海沃絲主演,但休斯沒有流露出任何感情。他的眼 直楞楞地盯著銀幕,眼神里空蕩蕩的,他的手指有節奏地在 奇子的扶手上敲打著,當電影結束的時候,他顯得無動于衷。 放映機開始放映另外一部影片。接下去是第三部,最后, 當銀幕上已經是一片空白時,休斯的助手約翰尼·福爾摩斯問 他的老板是不是準備回去。休斯低頭看著他的手,輕聲說: 我不走,我就呆在我該呆的地方,順便提一句,我想讓你明 天早上再過來,早一點,給我帶一盒巧克力,三袋盒裝的勻質 牛奶,還有六盒沒有開封的面巾紙。記住,我不想把其他的盒 子跟面巾紙混在一塊兒,我要用面巾紙來拿食物或是拿瓶子什 么的,把其他的盒子都封起來。” 休斯就在放映室里過了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他的助手發現他還坐在那張椅子上,吃他 的早餐:六塊巧克力,加半磅的德克薩斯烤薄餅。所有被別的 東西碰過的薄餅都被休斯扔在了地上。“休斯先生,你要點什 么嗎?”朗·奇思勒問。霍華德還是一言不發,兩眼直楞楞地盯 前頭。 奇思勒又追問了一句:“您要點什么嗎?您對我們有什么 分咐嗎?” 霍華德轉了一下他的椅子,屁股還貼在椅子面上。“只要   我還在這里,別跟我說話,直到我問你一個問題,或者征求一 下你的看法。每天早上跟晚上,你都給我帶一袋對半劈開的薄 餅來,還有十塊巧克力,一夸脫的牛奶。當你把這些東西送過 來時別跟我說話,走過去,站在那兒,我想讓約翰尼(福爾摩 斯)給我帶片子來。” 然后他轉過去,直視著福爾摩斯的眼睛,繼續說:“等我 豎起我的左手大拇指的時候,走過來,站在我跟前,然后你拿 著這個袋子的邊,呈四十五度角放在我面前,我會拿五層的面 巾紙,一張一張地抽出來,在此過程中我不想出現任何偏差, 如果我正在看電影……就靜靜地站在我的椅子后面等著。” 接下去是更多的規矩:“當我問你一個問題,要你用‘是 或者‘不是’回答時,別出聲。點頭表示‘是’,搖頭表示 不是’。有時我會問你一些更復雜的問題,那時候我會用一枝 十四號的油筆寫在我的一張紙上,等我寫完之后,別說話,把 你的答案寫在那邊的紙上。”他說著,指了指離一個椅子十英 尺遠的地方。 這是你能聽到的我說的最后一句話。”休斯說,把雙手合 起來枕在腦后,他說到做到。接下去的五個月令人毛骨悚然 而沉默中,休斯還在努力掙扎,以證明自己并沒有瘋。由于沒 有得到診斷和治療,休斯的強迫性失調癥已經成為精神性的 了。 而伴發的大腦受損的后遺癥只能使他的恐懼加劇,令他的 行為變得更加怪異。在英國對強迫性失調癥的一項突破性的研 究中,三位醫學家,包括喬瑟夫·邁克基恩,匹特,邁克高芬和 保羅,羅賓遜,已經證明他們所研究的幾名強道性失調癥患者 在大腦腦殼受重創之后,往往越來越深地陷人精神性疾病之 中   杰弗雷施沃茲醫生說,體斯實際上是醫學無知的犧牲品 這里的無知是指醫生們不僅沒有預見到休斯的強迫性失調 ,連對大腦受創后可能產生的后果也沒有充分重視。“他們 他當做是瘋子,并相信事故就是他行為不當的原因,但那時 迫性失調還沒有被診斷出來,休斯真的沒希望了。” 在諾塞克度過了頭一個星期之后,休斯開始使用電影放映 里的電話,跟另一頭的洛美因總部總機處進行交流。他面前 電影畫面一張一張地閃過去,屋里唯一的一盞燈就放在休斯的 身邊,就是在這個屋子里,他每天要打一百多個電話,給他的 單師、工具公司的經理們、雅凡妮舒伯特、還有威廉姆·蓋。 在諾亞離去之后,蓋開始主掌洛美因總部的一切事務。 但休斯并沒有跟簡匹特斯聯系。當休斯的一大隊助手拿 喜帳目平衡預算表和法律文書在他的包房里不停地沖進沖出 時,簡卻不得不暗自奇怪她的丈夫到底到哪里去了,但她并沒 有問。 在休斯夫人和休斯的手下之間早就有了不小的罅隙。休斯 的婚姻使得他的一些手下被迫放棄了手里的一部分權力,作為 最復,他們從來就不把什么事情告訴給簡聽。 從第十天早上開始,休斯發明一樣新游戲—擺弄他的面 中紙盒。他把它們擺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時休斯把它們一個 接一個地疊在一起,堆成半腰高的紙塔,有時又將它們一個個 部放平了,在那里堆來堆去變花樣,一次能玩上八九個鐘頭。 有些時候所有的紙盒子都像戰士一樣在桌面上挺得筆直,也有 時候它們都趴在休斯的椅子底下,東倒西歪:這一切都要看 體斯的心情怎么樣。一連許多天,他都趴在那些小紙盒子上 里哼著不成曲的小調,那些都是三十年代時最流行的歌曲, 有那時也正是他的鼎盛時期。   一般情況下,當助手們都匆匆忙忙地跑出去執行休斯的最 新指示時,只有休斯一個人在屋子里。但等到他們回來,卻常 常發現休斯正站在墻角邊撒尿。第一次發現這種情況時,奇思 勒被嚇了一大跳。休斯似乎與奇思勒頗為投緣,他拿起油筆, 在紙上寫道:“衛生間在大廳里,你知道,我不能碰門把手。 奇思勒寫道:“下次要再有這種事,叫我一聲。”霍華德點 點頭。但最后他發現自己可以開門,只要在手上包上二十五層 面巾紙就行了。 六個星期之后,霍華德向奇思勒招手示意跟他一起去洗手 間。他讓奇思勒站在門口,敞開了大門,然后自己往馬桶上一 坐,一坐就坐了二十六個小時。還有一次,剛走進衛生間,休 斯突然發了瘋,抓起一大把手紙就往大廳里扔,直到六卷手紙 都被扔光了為止。然后,他雙手雙腳著地,開始擦洗衛生間里 的每一塊瓷磚,到最后連水管都不放過,看那個勁兒,活脫脫 像個老媽子。 到三月初的時候,休斯已經在諾塞克呆了整整兩個多月 了。他的衣服現在滿是灰塵,領子、胳膊肘上都裂了好幾個大 口子,渾身都散發著尿味。白襯衫早就變成了“灰襯衫”,又 是污垢又是汗漬,還沾滿了巧克力。他吃巧克力時口水經常會 流得全身都是,連椅子也跟著沾了不少光。 個個到第三個月的時候,休斯扔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他就那 樣光著身子又過了幾個月。 現在屋子里到處都是污濁不堪,不,還有一樣例外,那就 是電話。那是他跟外界接觸的唯一方式,也只有在打電活的時 候他的神志還有一點點的清醒。每天早上,他都會拿起面巾 紙,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仔仔細細地把話筒擦了一遍又一遍,直 到擦下來的面巾紙像臟雪一樣埋住了他的膝蓋為止。好的時   他可能會擦上一個小時;而壞的時候,沒有四個小時他決 下話筒。 由于守衛們經常在那里值班,一值就是十到十二個小時 他們免不了要上廁所,但休斯卻用他的紙告訴他們,想小 用自己喝下的牛奶盒,“完了之后請把它們放到外面。”他 如此三個月之后,簡開始擔心起來,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半德寫信給她說自己病了,正在一個醫藥中心接受治療。然 特斯開始給醫藥中心打電話,到處找他。她詢問了洛美因 部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休斯的老手下,內丁,亨利告訴霍華 匹特斯需要他的安慰。于是休斯給她送去了一個消息,說 得了一種“尚未確診”的病,但如果她來看自己的話,很可 就會感染。然而至于具體的情況到底怎樣,信里卻又語焉不 下面是他留給簡的上千條消息里的一條。在這里,我們明 可以看出,他的智力已經衰退了。 晚上八點二十分親愛的,我剛剛到一個一一要是這是中 人去的地方的話,我可不知道在哪兒。我想,用別的辦法也 可以取得一樣或者是更好的療效一讓你的妻子把一大本厚書 勁砸在你腦袋上。也許是樟腦把它給搞壞了,也許這就是他 們為什么把它放在里面的原因一那些老家伙們可不會再喜歡 它了。我知道現在一定已經很晚了我試著站起來,可我晃蕩得 麗害。洛亞說才晚上七點半可我覺得自己已經在外面呆了一個 期了。不管怎么說,既然時候還早,我肯定能在規定時間內 成我的航行的。我會故意多呆一陣子,等你回信。我希望你 給我送一封美妙的信過來一包括你是怎么想的,你覺得雪   怎么樣。在接到你的回信之后我會任其自然地再多呆一會兒 等我感覺好些時我會同你打電話的。顯然這不是感冒,但我最 近的那點小毛病確實是從同一個系統里散發出來的。給我的愛 人并且請讓我知道是否一切都安好,是否給雷尼送了花。再 次愛你,霍華德。 在諾塞克的五個月中,體斯的手下們覺得他正在清點自己 的腦袋,看它是否還能正常運轉。這種測試就好像他在試飛 架飛機一樣。很快他就意識到,自已的腦子已經出問題了。 “如果你能夠給自己安排一個容身之處的時候,你總會那 么著干的。”雷蒙德·弗勒醫生說。“我想,那就是他想干的。 漸漸的,當整個世界對于他來說變得越來越痛苦的時候,他就 替自己造了一個收容所,來度過余生。”而他的赤身裸體同樣 是癥狀的一種。“我確實認為,在有些時候,他的智力程度尚 且不足以幫他自己穿上衣服。”此外,弗勒還注意到,休斯是 完全拋棄了社會禮儀形象的那種典型病人。在他不安的精神狀 態中,休斯完全忽視了穿衣服這一基本社會規范。 中他的最主要的毛病,強迫性失調癥,因為他的大腦多處受 傷而加劇了。自從一九二九年以來,休斯的腦部一共受傷十四 次。“當大腦反復受創之后,患者就像喝醉了酒一樣,不能像 以前一樣正常工作。”弗勒醫生說。“他并沒有丟失他的智力, 他只不過是丟失了思想的組織能力。這就是休斯所面臨的問 題。” 最后,在一九五八年春天的時候,休斯讓他的助手給他帶 來了一套新衣服。他在諾塞克的大水池里自己洗了澡,然后自 己穿上了衣服,要助手把他送回貝弗利山大飯店。此后,雖然 他跟簡通了一次電話,但在接下去的幾個月里,他還是沒有見   面。 回到貝弗利山飯店的四號房間之后,休斯叫人把窗戶全都 紙封上,這樣陽光就不會射進他的世界了。他再次脫掉了 上的衣服,坐到了皮椅上,這樣就開始了他的“無菌地帶” 式的生活。當他的助手們進屋來時,有時他會拿張面巾紙遮住 紀己的羞部,有時干脆無動于衷,他不允許任何人走到離自己 類尺以內的地方。在剩下的那些日子里,休斯永遠都呆在他 的“無菌地帶”里,不出門半步。從此以后,不管他住在哪 ,他的生活模式一直都沒有改變,陽光被擋在了窗外,大多 數的衣服都被扔出了門,電視、電影和電話是他生活中唯一的 外來物。 他的肉體已經不存在了,他只剩下電話里的聲音,他是奧 王國的魔術師   +10我喜歡

五十歲的人,都懂了。 走過山水,見過江湖; 真的,假的,美的,丑的, 善的,惡的,甜的,苦的, 都見過,都嘗過。 無論成功與失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是喜悅與苦痛, 都化作了深刻的理解。 該愛什么,不該愛什么, 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 都懂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五十歲的人,深沉了。 如果二十歲的心像小溪, 三十歲的心像小河, 四十歲的心像條江, 那么,五十歲的心就是大海。 他含笑別人,也嘲笑自已 過往的膚淺與輕浮, 只有時間, 讓五十歲才真正懂得 生命的內涵,還有擔當。   五十歲的人,心寬了。 爭過了;拼過了; 得意過;失意過; 該有的都有了, 不該有的也不作非分之想, 一切都習慣了。 當年的豪氣化作了寬容, 當年的棱角磨成了圓潤, 當年的拼斗換來了今天的安逸。 偶有不順,一笑了之, 并不放在心上。   五十歲的人,心專了。 因為沒有了家庭瑣事的干擾, 可以專心致志地 干點自己喜歡的事; 工作一輩子, 一切都輕車熟路, 又認真,所以絕無差錯。 五十歲的人干事、 做人都讓人放心。   五十歲的人,知病了。 五十以前,人找病, 五十以后,病找人, 肩周炎是五十歲的人特有的病, 所以又叫五十肩。 其他,三高與心臟病開始出現。 人到五十, 如果無病, 是一大福分。   五十歲的人需要親情; 五十歲的人渴望健康; 五十歲的人心里—— 是淡淡的憂傷、 濃濃的無奈……   佛學大師說: “我的人生是從五十歲開始的。 以我的經驗來說, 五六十歲是人生的折返點, 由此人生可分為兩段: 50歲以前是打基礎階段。 在這個階段里, 我們往往為立足社會、 養家糊口而疲于奔命, 基本上是為別人活著。   50歲以后, 經濟基礎已經墊定, 職業也已經完成, 這才到了實現自我、 創造自我最有價值的階段。”   50歲之前的人生: 為別人活著, 如果能活到(90-100歲) 你怎么規劃人生? 如果你年近五十, 你相信真正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嗎? 101歲的佛學大師 給了我們樂觀回答: 人生就是一場長達百年的馬拉松, 五十只走到一半, 另一半行程才是真正的人生! 好了,終于到了50多歲了, 松一口氣真正的人生開始了。 50歲正好是“百歲馬拉松”的折返點, 你僅僅走一半路程, 卻積累了豐富的閱歷, 卻能看到來時未發現的美景。 如果人生是一條拋物線,50歲的你體能下降了,但綜合能力卻處在人生拋物線的的頂點。 你的人生歷練、社會關系是極為寶貴的資源,只要認真規劃,善于配置,注意保健,你在人生頂峰停留的時間就可以能更長。 50歲的人生是巔峰狀態的人生!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桃園碳排放量盤查台北減碳標籤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u79ee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