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題記:   在中國廣大的農村,有許多這樣的婦女,她們沒有文化、沒有技術而又不甘守著貧困,她們渴望外面的精彩世界,她們禁不住誘惑,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對此我只能說:她們的肉體墮落了,但靈魂是美麗的。   布谷鳥叫的時候,四月蘭回來了。   我是在村頭的老井邊碰到她的。當時她正蹲在井邊,纖纖玉指,在一籃子菜花里熟練地翻來翻去,指甲上涂著的血紅的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是誰呀!這么好看的一雙手?走近一看,是四月蘭。她已脫胎換骨了,長長的披發掩映著一張粉嘟嘟的臉,腰身出脫的有模有樣,該凸的地方凸出來了,該凹的地方凹下去了,紅唇白齒,黛眉美目,一幅很時髦的樣子。   “你洗菜呢?”我怯怯的問,話剛一出口,我就記起了我的誓言,于是我緊閉雙唇,默不作聲。她理了一下額前的頭發,抬起頭,見是我,臉上立刻泛起了一抹紅暈,目光閃閃爍爍的流露一絲驚慌。接著沉默了一會說:“你還教書嗎?”   我低聲說:“還教著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四十塊錢嗎?”   我含含糊糊的回答:“嗯”。聲音小得連我都聽不見。   我和四月蘭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從小我們一塊玩耍,一塊上學,一塊長大。小的時候她常叫我三娃哥。鄰居奶奶見我倆出雙入對,玩耍默契,且她又象尾巴一樣跟著我,便問她:“四月蘭,你長大后給三娃當媳婦嗎?”   她高興的說:“行”。一塊的伙伴們得了寶似的在我倆屁股后面喊“小倆口,小倆口”。我羞得無地自容,我不再和她一塊上學了,她流著淚在老柳樹下等我,老遠就喊我三娃哥,我卻認為她不該說是我媳婦,我不再理她了。從此,十幾里的上學路,風風雨雨中,她總是獨來獨往,而在我的書桌里常莫名其妙地發現了烤山芋、大鴨梨等好吃的東西。   后來,我們長大了。我高中畢業后,在村里的小學當教書匠,而她卻早早輟學,在家務農。一天她在村子里的樺樹林里告訴我,她要出遠門,去掙大錢,去見大世面。我沉默不語。她背對著我,靠在一棵粗壯的樺樹旁,手挽著辮梢,腳尖在地上劃來劃去,臉上顯出又羞又急的神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樹林里,秋風呼嘯而過,火紅的晚霞把一切都涂上了憂傷的金黃。頭頂的藍天中,一排“人”字型的大雁凄厲的哀鳴著飛過,聲音回響在寂靜的山谷。   我囁嚅著說:“你到那邊給我寫信嗎?”   她莞爾一笑,轉怒為喜,調皮地說:“那得看有沒有時間,再說你想收到我的信嗎?”   我忙說:“想,想得很。”   “那么我往哪兒給你寫信呢?”   “你就寫到咱小學吧!”   四月蘭走了。走的時候是初冬,天很冷,我沒敢送她。她穿著那身常穿的藍底碎花夾襖,圓眼紅布鞋,凜冽的風呼呼地吹著她額前的頭發。她和春慧背著大包小包,一路歡歌笑語。這一切是我躲在柳樹下看到的,我一直目送她們消失在小路的盡頭。   四月蘭走了,我失魂落魄,心里空空落落,我常站在校門口等著她的來信,甚至到二十里遠的鄉郵電所去打探她的消息。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她的信會突然而至放到我的書桌上。   寒暑易節,一年過去了。我始終沒有收到她的來信。而她的獨眼老爹卻一次次收到了從南方一個城市匯來的鈔票,   500、1000數目不等。   獨眼老爹佝僂著的腰挺直了,說話口氣大了,動不動說我家四月蘭如何如何有本事,如何如何孝順,更重要的是她光棍哥哥娶媳婦了,家里蓋起了耀眼的新瓦房。   村里人羨慕,眼紅了,風言風語出來了。出外打工回家的黑蛋說:“四月蘭在南方不是老老實實地下苦、干活,而是在一家歌舞廳坐臺,當小姐,說透了就是當婊子。”   我知道后,氣極了,那晚我對著天空中皎潔的月亮淚流滿面,我發誓不再理她。   這次四月蘭回來后,我只在井邊碰到她。一晃三個月過去了,一天隔壁的尕柱,俯在我耳邊,神秘兮兮的說,四月蘭患了病,這陣子正和家里鬧呢。再后來,我從她家門前經過時,聽到她那獨眼老爹的罵聲:“你個爛貨,丟底賣騷,在外面惹了一身病,回家給我找麻煩。”四月蘭披頭散發,坐在門檻上嚎啕大哭。   又是一個春回大地,映山紅開遍田野的時候。我在村頭的壩邊碰見了四月蘭,她涂著紅唇,描著黛眉,臉上一層厚厚的脂粉,頭發很亂,面色憔悴,有氣無力的坐在埂上。   我的心一陣疼痛。   看著我走近,她慢慢地抬起頭,無語,但淚水已流淌成了小河。過了一會兒,她抽抽啼啼地說:“你恨我嗎?憎惡我嗎?”   我沒有說話。   “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她擦干了眼淚說。   “人生啊!”她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目光呆滯地望向遠方的天空,接著,她慢慢地站起,蹣跚著走了。   第二天,四月蘭死了,她死得靜悄悄的,連一副上好的棺材都沒有,只有一張破席裹著,埋在了離村子很遠、很遠的地方……   又過了幾天,我所在的小學,突然收到了一筆不知名的捐款,全校師生歡欣雀躍,花白頭發的老校長更是激動得嘴唇發抖,喜不能言。我看著那一行行雋秀的字跡,心靈被一種難以言明的苦痛所擊穿。望著西山那燦爛如火嬌艷無比的映山紅,我陷入了悵惘……   喬宏偉 +10我喜歡

車間新購置了一輛腳踏三輪車。   它做工考究,從頭到尾讓人看著舒服,車輪旋轉起來聲音就像蚊子的嗡嗡聲,新鍍的車圈在陽光下熠熠閃光。騎上它輕巧靈便,就像一只要飛起來的小燕子。   修理工軍用它為職工們拉開水,倉庫管理員蘭用它來領料,工藝員紅用它到計量室檢測產品。車間因為有了這輛三輪車,拉點什么東西都十分方便。   軍用它拉開水時,車間主任叮囑“可一定要愛惜啊。”   修理班長撫模著锃光瓦亮的車把,補充了句:“輪胎氣瓤的時候一定得打氣,遇到溝坎時要慢一些啊。”   只要使用三輪車的人,都會被交待兩三遍。于是人們騎三輪車時都格外小心,生怕這個新家伙被磕著碰著。   車間還專門為三輪配備了一把鏈鎖,不用的時候就將它鎖起來,放進倉庫。正因為人們在使用中格外小心,所以三輪車使用了半個月后還嶄新明亮,一看就能知道車間人員的素質是高是低。   過了很久,修理工軍在使用三輪車拉開水時,發現車座后邊少了一個螺絲帽,他趕緊將它補上并擰緊;工藝員紅在使用三槍車到計量室檢測量具時,發現后輪胎氣不足,她立即取來氣管打氣,并仔細檢查三輪車還有沒有其它毛病。盡管人們非常小心,可不知怎么三輪車左邊的一個軸承架緊固的螺絲帽掉了,當人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修理工軍說:“這輛三輪車如果在家里使用怎么也不會這樣。因為騎的人太多了就會丟這缺那。公用三輪車就是這樣。”   工藝員紅說:“我騎車的時候夠小心了,怎么會這樣呢,我在家里照顧孩子也不過如此。”   車間要求追查出究竟誰是最后一個騎三輪車的人,并要對其進行教育……   隨著時光的流逝,可能都覺得為一個小零件大動干戈沒有必要,大家都很小心,又不是故意的,“軸承架”風波就這樣漸漸平息了下來。這輛三輪車也因此不再嶄新,人們騎它的時候已不再像剛買來的時候那樣呵護了,遇到溝坎風馳電掣一沖而過,職工小王還像電影里的特技表演那樣,讓三輪車兩個輪子著地,一個輪子抬起來,與地面呈45度角傾斜。大家沒有因小王的這種行為而指責它他,反而為他高超的車技不斷喝彩。   三輪車已不像過去那樣騎著輕巧靈便了,開始發出吱吱呀呀的呻吟聲;再后來,后輪的軸承壞了,已沒有人再去修理,“就湊和著騎吧。”   最后,這輛三輪車因缺件太多徹底不能使用了,就往倉庫里一放成了車間的“文物”。   作者簡介   薛凱敏,1965年生,河南省孟州市人。 +10我喜歡

廟 壩       宋小明       廟壩在女兒壩上游,經過靳家院、秧田溝、唐家灣、班竹園、筒車壩,即到廟壩。廟壩與女兒壩山水相連,地形地貌也與女兒壩類似,亦是崇山峻嶺之間有一塊壩子,壩子上有疏密不一的房舍人家,有土地莊稼,有村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也有日月升降、四季輪回的或悲苦或喜悅的日子,亦有人們看到飛鳥流云而產生的繽紛的夢想。總之,世上有的事物,此地亦有。   而有所不同的,則是此地在古代建有一座觀音大廟,四方香客前來禮佛朝拜,趨吉避兇,祈福納祥,許愿果真應驗,所以香火極盛,因此地名稱為“廟壩”,只因歲月太過久遠,壩子上的古廟早已化為塵煙,只是西河岸邊石巖下有座龍王廟,在“文化大革命”破“四舊”(舊思想、舊文化、舊風俗、舊習慣)活動中,被毀廟者刮掉廟堂正中的龍王爺彩像,留下一座空廟,后來墻倒廟垮。龍王廟河對岸的鐘兒山山巔上,有一座鎮壓山魈鬼魅的寺廟,緣于山高路陡,毀廟者避奸耍滑, 沒人愿意爬那高山,使寺廟免于劫難,卻逃不過時光的消磨,僅剩一座石砌大門,高二點四米,寬一點七五米。還有一通重修寺廟的紀事碑,斷為兩截,從楷書文字記載得知:寺廟建于清代嘉慶四年(1799),道光十五年(1835)重修。歲月漫漫,風雨浸蝕,寺廟業已坍塌。   至于廟壩的歷史淵源,當地的老戶后人,也是從老輩人的傳說中,大概知曉一點廟壩往昔的情形。據說,清朝乾隆末年,外地流民大量涌進廟壩,選擇避風向陽處,伐木架椽,建造房屋,安家落戶,煙村漸次擴展,雞鳴犬吠, 耕牛哞叫,居民或是墾山耕種,或是狩獵采藥,或是伐木解板,或是割竹造紙,或是匠作負運,五花八門,人皆投入到早期的老林開發活動中,如草籽一樣,沾土即活,以至翠綠,開花結籽,繁衍后代。   家住老林邊,吸著蘭花煙,   烤的疙瘩火,吃的洋芋果,   洋芋倒是面,腳桿都烤爛,   要想腳桿好,等到明年薅二道草。   這是從前流傳下來的歌謠,可知流民初來乍到,在蠻荒山野中立足,遠離文明社會,遠離文化的滋養,當初的生活是多么單調、艱難、苦焦。人是萬物之靈,在艱苦環境下生活,是需要精神寄托的,就像人在漆黑的夜里需要一盞燈火,否則人看不見希望之光,便會精神頹廢乃至精神死亡,人的軀殼就很容易被黑夜所吞噬。      ------     幸好,佛坪是佛居之地,寺廟林立,處處有佛,佛就是黑夜里的一盞明燈,燭照人心,燭照塵世,燭照未來,給蕓蕓眾生指出脫離苦海、到達幸福彼岸的方向與路徑。流民中有人覺悟了佛的重要,遂倡議捐資興建佛寺,普度眾生。倡議一出,眾人響應,并推舉德高望重之人,主持興建佛寺的一應事務。主持人不負眾望,尋訪到堪輿大師,在壩子上踏勘廟基,堪輿大師費盡心血,選中幾處廟基,告訴主持人,地脈風水乃先天生成,此地有佛緣,宜建主、次兩座佛寺和一座龍王廟。主寺為觀音大廟,應該建在壩子南邊,方便居民香火敬奉,佛陀福佑居民,降臨吉祥。次寺應該建在西河對岸的鐘兒山的山巔上,蠻荒山野多生精怪,即便是普通的古木老藤,吸收日月精氣久了,亦可成精作怪,禍害人類,故需建立佛寺鎮壓山魈鬼魅,使其不得出世,不能呼風喚雨、飛沙走石、禍害一方。龍王廟應該建在鐘兒山對面的河岸石巖下,供奉行云布雨的龍王爺,保佑一方風調雨順,五谷豐登。民以食為天,只要有糧,心里就不慌,就能安居樂業。主持人依照堪輿大師的囑咐,歸納善款物資,調集手藝高超的諸種工匠,擇吉日破土動工,建造主、次兩座佛寺和龍王廟,歷時兩年,終于在壩子南邊建起一座金碧輝煌的巨大廟宇, 木雕、石雕、泥塑觀音菩薩及佛陀諸神。在鐘兒山上開鑿了數千步的石階梯,往山頂運送磚瓦材料,建成一座小廟,塑起降伏山魈鬼魅的諸尊神像。在鐘兒山對面的河岸石巖下,建成一座繪有龍王圖像的龍王廟。三座廟宇開光之日,由大德高僧主持佛事,舉辦了三場隆重盛大的佛儀典禮。   廟壩有了廟宇以后,風調雨順, 五谷豐登, 六畜興旺,人皆平安。在佛祖的福佑下,居民有了精神寄托,但凡生活中出現煩惱、疾病甚至解決不了的事情,都可以進廟焚香,給觀音菩薩磕頭作揖,給佛陀述說,懇求神佛施展無量的法力,化解煩惱,痊愈疾病,了結難以解決的事務,在凡人的心目中,佛是慈善而萬能的,只要人們心誠信佛、禮佛,佛就不負眾望,會給信徒們一個滿意的祈禱結果。說來也怪,誠心拜佛之人,祈禱之事,大多都會遂心如愿,此乃凡俗百姓信佛、禮佛之根源。禮佛既久,佛駐人心,使人深信因果報應,去惡存善,修行積德,廣結善緣,因此廟壩居民古樸厚道,男人勤勞躬耕,女人養蠶紡織,操持家務,相夫教子,竭力過好自家的日子,若是親戚鄰居有了困難,則會盡力幫扶;或是周圍住戶有婚喪嫁娶、喜誕壽辰,不僅送禮,而且竭力幫忙,將別人的事情視為自己的事情來操辦,把事情操辦的圓滿而體面,此等古樸厚道、勤勞躬耕、幫扶鄰里的純樸風氣,延續至今,致使現在的村子里,人皆和睦相處,見面便笑臉相迎,遇到長輩則講人倫禮儀,碰到棘手事情,也是好言好語,絕不惡語相向,極少出現口舌是非和競爭之事,這種古樸祥和的現象,在目下浮燥的社會中,就像陶淵明夢幻的桃花源,是極其罕見和可貴的。桃花源是文人幻境,惹得歷代隱士尋訪不見。而廟壩卻是真實存在的,它是岳壩鎮下轄的一個村,你若心動了,就去廟壩那靈山幻水中,探訪一番吧。     ------     宋小明,愛好文學,用文字記夢、畫憧憬,以此佐酒,獨飲,神魂出竅,飄然悅乎。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u79ee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