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王丕立/楓葉的秘密     吳大爺拿起鋸子,朝門前的那棵楓樹走去。   吳大媽見了,急眼了,丟下正淘洗的米,氣沖沖地說,老家伙,你今天鋸了它以后都別想再吃我做的飯。   吳大爺揚起的鋸子垂了下來,他不明白老伴為什么不讓他鋸掉這棵楓樹。這棵楓樹有些年頭了,可能由于土壤貧瘠,長得跟一個不健康的人一樣高挑而單薄,一點也不喜慶,更讓人煩心的是它一到秋天就落葉亂飛,飛到廚房灶臺頂的亮瓦片上,糊住了通光孔,吃飯也不敞亮,吳大爺早就立意要鋸將它。   很多年前,他們的獨生女兒楠楠常常在樹下畫格子,喊村里的小伙伴來跳房子。每次她出去打豬草或是上山砍柴禾都要圍著楓樹轉幾個圈,有一次,她向小伙伴們宣告,樹上的楓葉是五角楓,每片葉上長著五個角,好好看啊。引得一群群的小朋友來樹下玩耍,嘰嘰喳喳說笑個不停,吳大爺總是虎著臉,一副厭棄的樣子。楠楠老這么玩,不做功課?不幫襯家里做點事?私下里他對吳大娘發牢騷。   秋天到來的時候,楓葉紅得像一面面小的旗幟,楠楠總是半個早工都消磨在楓樹下,她蹲在地上用手一片片撿拾楓葉,吳大媽一見,氣不打一處來,家里家務忒多,這個死丫頭總是貪玩,撿這些破葉片,一下就耽誤半個早晨。   吳大媽揚言要砍掉楓樹。   見母親舉著斧頭,氣勢洶洶地奔向楓樹,楠楠連忙雙手抱住楓樹,向母親求饒,發誓再也不在樹下耽擱功夫了。母親這才收住手,放下斧頭。   楠楠出外求學,寒假回來的時候,楓樹露出了光禿禿的枝條,暑假回來的時候,楓樹一身碧綠,楠楠總是向樹上張望,眼里滿是惆悵。   楠楠在外地工作后,吳大媽老兩口種的責任田一少再少,現在基本只種一點坡土了,吳大媽常常望著楓樹發呆,每次望著楓樹,她的大腦像一部放映機,飛快地旋出那些熱鬧的場景,場景的主角永遠是楠楠。她將手機拿出來,按住楠楠的號碼,剛要撥出去,突然想到楠楠或許在開會,在開車,在跟客戶談生意,她的手又縮了回來,心里隱隱有一絲痛,楠楠太不容易了,一個女孩兒家跑推銷,得吃多少苦啊,除了牽掛她又能幫女兒干什么呢?   一陣風來,楓葉像一尾尾紅色的箭羽,旋動著,飄忽著,吳大媽看得呆了,她望一眼闃無人跡的周圍,老頭子下地干活去了。她來到楓樹下,學著楠楠的樣子,蹲下身去,在厚厚的落葉里翻找,她無師自通地學會了遴選楓葉。難怪楠楠費時不少,有品相又沒有一點破敗的楓葉還真不多。   不知過了多久,吳大媽的腿酸軟得站不起來了,她用手撐地,慢慢挪到檐前的臺階上坐下,喜滋滋地擺弄著手中的一疊楓葉。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她要把手中的楓葉寄給女兒。   不識字的吳大媽把楓葉用裝鞋樣的紙盒盛起,買了信封,請村部正與人侃大山的丁老頭給楠楠寫一封信,丁老頭是村上的會計。   丁老頭好奇地看著吳大媽把一摞楓葉夾在硬紙板間塞進大信封,不解地說,你們老兩口就有味吶,前日老吳要我寫信給閨女順帶寄了一把楓葉,今日你又這么著。說得吳大媽愣住了。   吳大媽心急火燎地趕回家,正欲向老頭興師問罪,卻見老頭笑吟吟地向她走來,肩上扛了個蛇皮袋。沒待吳大媽開口,吳大爺便說開了,蛇皮袋中是他訪到的楓樹新品種,一年長兩次葉,也落兩次葉,分別在寒、暑假時。那樣,楠楠就可像小時候那樣,翻找楓葉了。吳大爺邊說邊取出小楓樹,還別說,那葉片長得那叫一個齊整、好看。吳大媽臉上迅速柔和下來。   我想讓那棵大楓樹騰出地兒栽這棵小的,你沒意見吧?吳大爺試探著問老伴。就你話多,吳大媽不滿地瞪一眼老頭,高興地返身回屋拿來了鋸子。 +10我喜歡

寶二爺身上就是有那么一股親和力。交異性朋友,缺乏這種親和力肯定沒戲。因此,寶二爺身邊才能佳麗盈集,美女如云。與異性朋友相處,真的就需要這么一種情趣。一條不酸不甜、亦酸亦甜的短信,一次幽幽暗暗、神聊神侃的吃請,一場樂而忘憂、亦真亦幻的派對,或是急切之時的“你來趟”,痛苦時分的“我只想和你說”,委屈時的“只有你能理解我孤獨時“你在我身邊什么都忘了”   異性朋友之問的情趣,真沒有一個很難準確把握的界線。弄不好也許會越軌,在這點上我看室二爺做得真不錯,銀少有動不動就上床或去賓館開房的“前科”,也無非與那襲人姑娘以“試”的心態云雨過一次,而且“載人素知賈母已將自己與了寶玉的”,從這個意義上說,大不了也就是“婚前同居”。與其她女孩,寶玉似乎就很純情了。有一次,寶玉從外邊與人喝酒回來,已是很晚,并且“已帶了幾分酒”氣,踉踉蹌蹌回到自己院內,“只見院中早把乘涼上有個人唾著。寶玉只當是襲人,一面在福沿上坐下,一面推他”,并問起關愛體貼的話,可是待那人翻身起來看時卻不是襲人而是晴雯。我們知道晴雯這姑娘,盡管出身低賤,但卻活得不卑不亢,她性格倔強,敢愛敢恨,真率熱情,與寶二爺心無隔斷,此時這天不怕地不怕的“俏丫頭”就在寶二爺的床福上,但寶二爺也僅僅是將其“拉在身旁坐下”,然后就融融洽洽地嘮起白天的事情,而且還有男人女人洗澡的話題。如此情形下,如果換上陽谷縣那個“放刁把滋,說事過錢”的西門大官人,這送上門來的肉”還能輕易讓你跑掉   異性交往有時也會有一些小風波,或是小小的誤會什么的,寶二爺對這等事情的處理便是非常得體。就說這天晚上的晴雯是白天因生氣撕了扇子的,現在寶玉不但不責怪她,卻借讓她吃果子的話頭,把那撕扇子的事情,說得讓人好個開心。你愛這樣,我愛那樣,各自性情不同。比如那扇子原是扇的,你要撕著玩也可以使得,只是不可生氣時拿他出氣。就如杯盤,原是盛東西的,你喜聽那一聲響,就故意的碎了也可以使得,只是別在生氣時拿他出氣。這就是愛物了。   能將“朋友”在生氣撒嬌之下的錯誤升華為一種“哲理”,也只有寶二爺有如此才華,也只有寶二爺在女孩面前才能盡顯這樣的才華。異性朋友,確是激發靈感的一個智力源泉。“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又說“男女搭配,喝酒不醉”。其實,也可以說:“男女交往,身心不累;男女為友,有情有趣”。 +10我喜歡

文/余阿記 張繼磊是我的大學校友,現在是一名奮戰在脫貧攻堅第一線的90后干部。和繼磊認識純屬偶然,當初我們大學校友群里總共一百多人。由于我平日里有寫作的愛好,經常也會在群里分享一些自己的文章,所以大家對我都比較熟。有一天和繼磊互加好友,他很尊敬地稱呼我為學長,這是因為我們學校在我的那一屆是第一次在陜西招生,所以年齡比群里其他人都大。經過互相介紹,我才知道我的這位學弟只有28歲,一畢業就回到他們老家安康漢陰縣。從事了一段時間教育工作后便主動請纓,下鄉到一個偏遠,名叫芹菜溝的山村里擔任駐村第一書記,投身于脫貧攻堅工作。這個地方,正屬于國家指定的秦巴山區集中連片深度貧困區,扶貧脫困的任務非常艱巨,而繼磊在這個地方工作已經兩年了。   在之后的多次交談中,聊的最多的就是他的工作。從摸底貧困戶人數,為貧困戶申請補助貸款,到建檔立卡,為村民在山坡上培育經濟作物,幫助無子女親屬的貧困戶辦理低保,整理各種扶貧資料等等,任務很繁重,每天的工作幾乎跟打仗一樣。時常會給我講一些扶貧道路上的故事,酸甜苦辣的都有。尤其是剛來那會兒,由于年齡小,缺乏實際經驗,工作曾一度無法展開,很受挫折,當然現在都已經輕車熟路了。有時候聽他說起工作,感覺他不是在訪貧入戶,就是在訪貧入戶的路上,要么就是在田間地頭忙活著。雖然一直未曾見面,但初步印象感覺繼磊是一個很熱情,有愛心又特別能吃苦的人。漸漸地我也有了想親自去他那里實地看看的好奇和欲望。把這個想法告訴他時,他當即表示歡迎,并愿意帶我到他們村子里外多看看。   今年八月份,我乘車前往繼磊工作的地方。去之前說了我的幾個原則。一是不影響他的正常工作,平時什么樣子去后也一樣。二是凡是可以公開的有關扶貧幫困的各種資料,希望我也可以翻閱。三是走訪貧困戶時我可以私下與他們交流。這些繼磊也欣然同意,他明白我的用意,自然都心照不宣。   大巴車從西安出發到漢陰縣,穿越大秦嶺山脈整整走了四個小時,到車站時繼磊早已等候在那里。看到他的第一眼,還真有點吃驚,眼前這位年輕的學弟,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皮膚黑黝黝,一看就是長期戶外風吹日曬的結果,講著一口略帶陜南口音的普通話,始終很熱情隨和。去村子時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畢竟微信里聊了較長時間,彼此見面也沒多少陌生感。當車行駛到山路上時,幾乎變成螺旋式上升狀態,青山綠樹的風景倒也不錯。路面雖已全部硬化但卻比較窄,而且邊上沒有護欄。走到一邊靠著山體,另一邊就是幾十米深的各種溝溝坎坎的地方,不免讓人心生畏懼。尤其是路過一個較大的水庫時,幾乎把人能嚇出心臟病。不用說,光看交通狀況就明白這里的貧困程度有多深。   大約四十分鐘后到了目的地——芹菜溝村村委會和黨支部。這里是原來廢棄的小學堂改造后的幾排辦公用房,墻上的大標語非常醒目: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贏脫貧攻堅戰。包括村支書在內的幾位工作人員很熱情地歡迎我,并囑咐繼磊帶我到村里各處看看,然后又進入了工作狀態。而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出去轉轉。     跟著繼磊走進村子,一下子把我對村莊的傳統印象徹底顛覆了。在關中平原生活了近四十年,我一直認為村莊就是《白鹿原》里幾十戶幾百戶人家聚集在一起的大村子,而芹菜溝村的上百戶人家,零零散散,高高低低分布在約六平方公里的山區里。大部分都是貧困戶,有的甚至是赤貧戶。走訪完一戶人家,去另一家步行得十幾分鐘甚至更長。全村共八個組,村里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五六十歲七八十歲的都有,幾乎看不到年輕人。冬季這里寒冷,夏季又非常炎熱,而繼磊和其他村干部,幾年來一直在為這個地方的脫貧攻堅事業奔波著,奮斗著。   具體說到一些貧困戶,繼磊告訴我,有的貧困人員無依無靠,年齡又大,沒有勞動能力,完全依靠國家扶貧兜底保障政策生活。而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他說了四組一個散養五保戶徐大爺的事情。有天晚上他的老伴兒突然摔了一跤后昏迷不醒,驚慌失措中給他打電話,而此時他剛忙完一周的工作回到家,身心都很累。聽到消息后先聯系鎮衛生院趕緊派人先過去緊急處理。然后不顧家人勸阻,一個人騎著電動車摸黑沿山路往徐大爺家趕,到了之后又叫車把他的老伴兒往漢陰縣醫院送,還好不是很嚴重。辦完住院手續已經是凌晨兩點了。類似的情況不止一兩次。交談中,感覺他把八個組的情況了解的非常詳細,包括幾十個貧困戶的醫保報銷比例,誰家娃在哪里上學或上班,親戚都有什么人,家里養了多少雞牛羊,需要跟進什么指導,甚至哪些人定期要去醫院做檢查,幾乎都爛熟于胸。讓他最揪心的就是陰雨天。由于這里地質條件特殊,而有些村民不愿意離開原來的老屋搬到新蓋的安置房去住,他們只能幫忙把老房子給加固一下。一旦雨量過大,就會有山體滑坡房屋坍塌的巨大隱患。確實,類似的災難時常會出現在一些新聞報道中。因此,他們必須為此做好各種預案。   在芹菜溝村的幾天里,我與一些貧困戶也有幾次交談。除了問他們的一些生活情況,也問到他們對繼磊的評價。意外的是,他們稱呼繼磊居然都一口一個張書記,然后就是滔滔不絕的夸贊。真沒想到我的這位學弟工作如此認真,責任心和耐心這么強,和村民的關系這么深厚。由于我聽不懂當地的方言,村民的很多話都沒聽明白,但從他們說起繼磊時那會心的笑容,時不時地伸出大拇指,終于體會到那句耳熟能詳的話: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繼磊大學時就入了黨,學習成績優秀。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稱得上是一名合格的基層黨員干部。我問他有沒有過后悔的時候,他坦言剛開始時確實動搖過,主要還是因為任務太繁重,挑戰比預想的要大。光是建檔立卡摸底貧困戶信息就要不斷地調查核實,來回奔波好多趟,因為必須確保情況真實。當然他都堅持了下來,早已適應和習慣了。說起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得到村委會所有人的支持肯定和村民的愛戴。他還告訴我,按照國家“兩不愁,三保障”的標準要求,2018年初芹菜溝村整體上已經實現了高質量的脫貧,進入提升鞏固階段。脫貧攻堅是一項艱巨而偉大的工程,全國都在為此努力,以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如期實現。后來我又問他,如果有一天組織上突然給他有新的任務要去別的地方,還愿不愿意離開?他回答倒也干脆:那當然要服從組織的決定啊,這說明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認可。芹菜溝村這個地方,換成別人的話,不一定就做得比我差。聽了這話,我是既感慨又有些感動,想起習近平總書記曾說過的一句話: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很多外國領導人和經濟學家對中國在脫貧攻堅中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贊嘆不已,但他們或許不清楚,這背后是無數像繼磊這樣的人無私奉獻,抱著不負蒼生,無悔年華的信念,付出了難以想象的努力和汗水才得以實現。   返回西安時,上車前繼磊特意買了當地的手工紅薯粉條和炕炕饃送我,當然是用自己的錢買的。我除了感激,只希望他能在工作中保重身體健康。其實,這也是對所有依然奮戰在脫貧攻堅道路上的人們想說的話。   作者簡介:余阿記  , 陜西省散文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標籤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u79ee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